商学院与岚星(武汉)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4-04-03 15:47:09|浏览人次:334

    本网讯(通讯员 高嘉宇4月2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紫玲、副院长祁峰带领文化与旅游系主任刘昊昕、副主任黄志斌以及学院就业专员高嘉宇一行前往岚星(武汉)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座谈交流,与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授牌。

    会上,岚星创始人刘星向学院一行介绍了公司发展方向和主营业务。他强调,公司深耕武汉高校旅游市场10多年,已发展成为集横向品牌输出、旅游业务开拓、跨界整合联动、渠道资源收集、广告运营体系为一体的新型旅游管理公司。旗下经营的“岚星旅游”,覆盖了武汉83所高校资源,已成为武汉高校旅游第一品牌,期待能与学院文旅专业开展多层次合作,产出一批富有成效的合作成果。岚星人事经理胡磊详细向学院介绍了公司在新媒体运营推广、旅游文创设计与营销等方面的人才需求和公司福利待遇,期待学院入围公司复试的3名毕业生能在公司成长成才。

    随后,校企双方围绕文旅专业建设、课程实习实践、研学项目合作、“双师双能型”教师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一行感谢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希望双方多方位实现深度合作,搭建协同育人平台,为学生拓展更大的实习实践基地和成长空间。

    本次商学院与岚星(武汉)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功签订合作协议。下一步,商学院将进一步巩固交流合作成果,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加强与企业间的供需对接合作,整合优质资源,为文旅专业人才培养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和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