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立于2008年,秉承“文旅相通、商艺相融”的建设思路,积极推进跨学科融合的新文科建设方向,培养“知艺术、懂设计、通经管”的复合型应用人才。开设有文化产业管理、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英语5个本科专业,现有在校生近900人。学院拥有一支梯次合理、治学严谨、业务能力突出的老中青教师队伍。现有专任教师31人,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11人。教师中有博士学历的1人、在读博士4人。
    学院建有国际经贸实训室、工商管理实训室、ERP综合实训室、人机互译室、商务英语语音室,与武汉万达国际影城、上海爱驾传媒、武汉会展集团、武汉城市风貌集团、苏宁易购、石花酒业等20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满足学生校内外实践教学的需要。
    学院在教学改革、科学研究、模式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近三年,承担教育部产教协同育人项目2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4项,省级教科研项目16项,出版专著教材18部,公开发表论文88篇。学院注重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近三年,学生获批省级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29项,参加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全国品牌策划大赛等10多项赛事,获各类奖项200多项,涌现出多位自主创业的典型代表。一批优秀毕业生考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等知名大学攻读研究生,考取国家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编制,或在大型国企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