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4年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4-04-10 10:18:11|浏览人次:178

    本网讯(通讯员 刘茜)为深化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素养,确保党员队伍的质量与活力,商学院党总支于4月8日在临湖轩B1019隆重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培训对象涵盖了我院及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的师生,共计83名入党积极分子,旨在通过系统的学习,使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理论和宗旨,为未来的党员生涯奠定坚实基础。

    开班仪式由刘茜老师主持。刘老师在动员讲话中向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她强调,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只是迈向党员身份的第一步,真正的考验在于日后的学习和实践中。她要求大家努力学深悟透党的知识,汲取成长力量;奋力学思践悟党的思想,端正入党动机;全力学以致用党的精神,谱写最美青春。

    刘老师进一步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成为学院学习、竞赛、活动和工作的先锋力量,严格要求自己,勇做模范榜样。她鼓励大家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投入到培训中来,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觉悟和综合素质。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的第一堂党课正式开讲。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的徐含老师以《党的纪律与党风廉政建设》为题,为入党积极分子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讲。徐老师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强调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应该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

徐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刻解读了党的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她指出,新时代为青年施展才干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大家要明确目标、端正态度,争做榜样和先锋,用自己的行动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努力,共同实现人生价值,担当起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的重任。

    通过此次开班仪式和党课的学习,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深受鼓舞,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的情怀和青春活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勇做学院的先锋力量和先进分子,不负国家、学校、家长和老师的培养期望,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商学院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商学院将继续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为他们提供更多锻炼和成长的机会,为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