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2-11 10:38:06|浏览人次:738

    本网讯(通讯员 林蕊)为了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学生会工作,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商学院于12月11日在T12得一堂A2119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余云老师,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紫玲老师,商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刘茜老师,校学生会成员昌文俊、胡敏楠、王光海,商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校团学骨干们。会议由商学院学生会成员徐湛霞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校学生会成员昌文俊同学向大会做了报告工作,回顾了校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他表示,校学生会将继续秉承“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宗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

    随后,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代表李瞻同学围绕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管理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将提交给学院相关部门,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参考。

    商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刘茜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对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学生代表大会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学生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与学校的管理和建设,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紫玲老师对学生代表们的积极参与和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全体代表认证听取并审议学生会工作报告,通过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大会的胜利召开,充分体现了学生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展示了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相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生会和广大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各项工作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将不负众望,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权益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