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送温暖|商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2-13 14:52:36|浏览人次:866

     本网讯(通讯员 王思琪 宋玉佳)2024年考研临近,为了坚定考研学生的信心和目标,缓解学子们的压力,更好的帮助考研学生解决考研过程中遇到问题,商学院于12月12日在得一堂A2149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商学院院长湛柏明、各系室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和主要学生干部共同出席本次活动,为考研学子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与鼓励。

    活动伊始,老师们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关于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学们纷纷交流自己目前的困难和疑惑。为增强学生们的考研信心,老师们立足于过往经验分别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与心路历程,缓和了同学们较为紧张的情绪,拨开了同学们心底的迷雾。湛柏明院长表示同学们坚持到了最后已经是胜利了,同时强调了在绷紧最后一根弦的时候也要关注自己的身体和心理等健康问题。

    学弟学妹们也自发录制了考研加油小视频,以此为学长学姐们加油鼓劲,同时也激励了自己,他们也希望未来能够早日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

    与此同时,学院还给考研学子们精心准备了“上岸大礼包”,包括“逢考必过”文具、“苹”安上岸苹果、“美梦成真”蒸汽眼罩、暖手宝以及暖心卡片,同学们表示感受到了学院满满的关爱与呵护,在最后的十天里继续为梦想而拼搏。

    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应届生考研工作,学院将继续做好指导和帮扶工作,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温暖,预祝商学院学子能在考试中取得骄人的成绩,走完考研路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