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热烈欢送商学院、食生院2020级学生赴正大集团实习实践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7-05 10:45:44|浏览人次:1382

     本网讯(通讯员 王思琪)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2023年7月4日上午,商学院和食生院师生于得一堂二楼会议室共同举行2020级学生赴正大食品(襄阳)有限公司实习欢送仪式。校产学研中心副主任王欣、商学院院长湛柏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紫玲、食生院党总支书记李文芳、正大集团湖北区社区团购销售副总经理毛锐、正大食品(湖北)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张孝忠,以及商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紫玲和食生院党总支书记李文芳在讲话中对学生们寄予了厚望,希望所有学生都能珍惜这次宝贵的实习机会,到岗后要认真学习企业文化和先进的管理经验;要服从管理,认真遵守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要注意自身的健康与安全。学院会一如既往地给予学生全方位的关心和支持,共同把实习工作做好,并预祝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工作。

    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熊亚馨代表全体实习同学做了发言。她首先向在场的所有领导和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表示很荣幸能到正大集团从事专业相关的实习工作,希望能在此次实习中学到更多的实践知识和经验,能逐渐适应成为一名正式的职场工作者,为以后的就业铺路搭桥。

    欢送仪式上,正大集团湖北区社区团购销售副总经理毛锐对2020级实习生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实习的基地,正大食品(襄阳)公司是除正大集团泰国区以外产业链最全、最广的地区,并给大家讲解了工厂内部的规章制度。他表示会尽可能地为学生们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够在实习期间获得一定的成长,尽快完成从学校到职场的身份转变,以更加成熟自信的状态走向社会,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
 

    欢送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和企业领导进行了合影留念。教师们共同为同学们送上真挚的祝福,亲切地帮学生搬行李,送学生们上车,并反复嘱咐学生各方面的注意事项,最后预祝同学们本次实习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