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湖北盛德路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6-27 09:18:07|浏览人次:1284

     本网讯(通讯员 周孟孟)为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寻找校企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实现校企供需对接。6月25日下午,商学院与湖北盛德路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商学院会议室成功举行。

    会上,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紫玲对企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商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协同培养机制、学院企业角建设等办学情况。商学院副院长祁峰从学院专业建设、“双师型”教师培养、学生实习与就业三个方面,阐述了校企合作的具体模式与方向。

    随后,湖北盛德路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翔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及人才需求情况,他对校企合作“以业务为单位”的实习落地实施模式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表达了继续与我院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的意愿。

    最后,在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湛柏明院长代表商学院与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对后续双方校企合作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以校外实践导师配合校内学科导师形式,双方共同进行人才培养。

    商学院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系主任黄志斌、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带头人刘昊昕、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教研室主任张陈蕊及专业教师赵佳玮、韩瑾妍、周孟孟,湖北盛德路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行政总监金春莲共同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