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深圳乐有家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6-09 09:35:28|浏览人次:1204

    本网讯(通讯员 孙严育)6月7日上午,商学院与深圳乐有家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商学院会议室成功举行。产学研中心副主任王欣、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紫玲、副院长祁峰、专业教师和就业专员,以及深圳乐有家集团营销副总裁李帮财、深圳乐有家营销副总裁助理谭芳、武汉乐有家行政经理杜寒玲一行3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帮财介绍了深圳乐有家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个人工作经历以及相关的实习岗位需求等。他表示,校企双方能够开展合作是一件双赢的事情,双方以此为契机,依托双方资源优势共同建设产学研基地,在专业建设、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多方面合作。

    商学院副院长祁峰首先对深圳乐有家一行来我校合作授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然后他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发展特色,希望校企双方今后在学生的实习实践、课程共建等方面能够进一步加深合作。

商学院与深圳乐有家集团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双方表示,以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学生打造更好的实习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