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载重聚首,共话同窗情——商学院13届校友成功集结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6-20 15:25:03|浏览人次:1222

    本网讯(通讯员 刘茜)2023年6月16日,我校成功举办了2013届“十年之约”校友返校活动。阔别十载的校友们携家属从四面八方欢聚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怀揣着对母校的思念之情,师生共同重走校园路,重温师生情。为更好的迎接校友返校,体会校园温情,商学院特别组织12名校友在得一堂A2069举办了一场以“十年之约,欢迎回家”为主题的座谈会。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紫玲主持,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维、商学院院长湛柏明、副院长祁峰、学院辅导员、教师代表以及商学院在校生代表们到场共叙师生情。

    首先,湛院长在会上致辞,他用“人生沉为静,商海德作舟”向到场的校友和嘉宾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接着由祁院长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祁院长表示:“商学院本着育人为本的原则,致力于学院的发展,把握新形势、立足新时代,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与多家企业共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及校企合作,并提出希望与各位校友及所在企业有更进一步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与会教师代表也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十年光阴转瞬即逝的感慨,对同学们十年来的成长感到无比骄傲和喜悦之情。

    会上,校友们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和生活的岁月,感激老师们的教导,并分享了过去十年在工作岗位上的心路历程,向学弟学妹们传授求职建议及工作技巧,让在校生们受益匪浅。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紫玲作总结讲话时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校友们能常回母校,常回学院,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接近尾声,大家都意犹未尽,并表示这样的“线下”集结要经常举办。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一同执笔写下对母校的祝福和对学弟学妹们的寄语。

    十年重聚首,共话同窗情。此次“十年之约”返校活动,不仅搭建起校友们与母校之间的联系的桥梁,更凝聚了校友力量,促使学校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之年”有更高水平发展。未来,期待校友们将带着母校的祝福与殷切希望,以商院学子的身份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