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招宣讲|湖北石花酒业第三届校企菁英共建班宣讲会顺利开讲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6-05 15:38:27|浏览人次:1421

    本网讯(通讯员 王思琪 孙严育)5月16日下午,湖北石花酒业第三届校企共建班宣讲会在我校得一堂A2049教室成功举行,吸引了2020级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文化产业管理和商务英语等专业的一大批优秀学子参加。

    自2021年校企合作基地建立以来,我院与湖北石花酒业已经连续开设两届校企共建班。2021年6月,第一届共建班共有学员11人,并于2022年6月全部顺利结业,7人成功入职湖北石花,获得结业奖励5万余元,个人最高奖励达1万元;2022年10月,第二届共建班有20余名学生提交了简历,18人顺利完成实习,到2023年3月已有5位同学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

    本次宣讲会为学生们提供了了解公司文化、职业晋升渠道以及实习就业的良好实践机会。宣讲会上,石花酒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王经理以一段精彩激昂的视频开场,给同学们展示了石花酒业的公司规模和主要业绩成果。接着,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共建班的含义以及人才培养模式,重点强调了公司对员工的培养与成长的重视、内部完善的激励机制以及丰富多样的职业发展机会。此外,2022届市场营销专业学长周宇龙也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经验和成长故事,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启示。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了解企业的机会,也为他们打开了职业生涯发展的大门。宣讲会结束后,许多学生纷纷表达了加入石花酒业并为其贡献自己的热情和才华的意愿。人力资源部王经理表示,本次宣讲会共有约30余人投递简历,最终录取了16人。湖北石花酒业与商学院的校企共建班未来还将持续发力,吸纳更多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