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赛特等奖丨市场营销学子荣获“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营销专项赛)湖北省决赛省赛特等奖和一等奖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5-30 08:28:10|浏览人次:1471

   本网讯(通讯员 孙严育 侯典楠 王薇)5月28日,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营销专项赛)湖北省决赛于江汉大学完美落幕,大赛旨在拓展学生创新创业思维,激发学生创业积极性,提高学生创业项目运行能力,提高初创企业管理能力。湖北省各高校派出了多支队伍积极参加本次比赛,我院由祁峰、孙严育、潘胜莲三位指导老师带领3支队伍参加比赛并最终获得傲人的成绩。

   赛前,各参赛队伍积极参与线下的统一训练,坚持零缺席,队员们保持高度的热情和自律。在一个多月的备赛时间里,队员们经常钻研和推演战略至深夜,不断完善和打磨各自的实操能力。训练结束后,及时交流讨论在训练中遇到的疑惑和经验,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经过不断的努力,最终我校在省赛中获得了傲人的成绩:商学院2019级市场营销1班叶云飞同学所带领的“火之队”获得湖北省级特等奖、2021级市场营销1班龚雨欣同学和2021级市场营销1班程峰同学所带领的“光之队”、“星之队”均获得湖北省级一等奖的好成绩。

   其中,由叶云飞同学带领的“火之队”顺利打进排位赛,和包括武汉大学在内的湖北省一众高校争夺进入“学创杯”全国总决赛的机会。比赛期间,叶云飞同学沉着冷静,独立判断,分析对手和数据,严谨细致反复检查定价、产品的生产。赛场上,面对强手如云的各院校代表队,队员们充分展现了不折不挠、坚持不懈的精神品质,始终保持冷静和全力以赴的状态。

   通过本次“学创杯”竞赛,极大的促进了大家分析、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也让我们领略了省内其他高校的实力和水平,对自身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在本次比赛结果的基础上,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年比赛中会再接再厉,为学校和学院再铸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