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融商苑 | 剪纸艺术之旅文化主题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5-27 14:20:17|浏览人次:1110

    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于2023年5月26日18:00在乐融商苑“一站式”学生社区移动课堂开展了“剪纸艺术之旅”文化主题活动。刘茜老师、宋昆老师、姜伊凡老师与十余名同学一同参与其中感受剪纸艺术。

   

    剪纸是一种源远流长的传统手工艺,具有丰富的文化内涵和独特的艺术价值。乐融商苑充分发挥“一站式”学生社区的服务功能,帮助同学们了解非物质文化遗产知识。

    活动中同学们学习和掌握了传统剪纸艺术的技巧和技法。乐融商苑提供专业的指导和材料,让同学在温馨舒适的环境中尽情发挥创造力,创作出独一无二的剪纸作品。同学们在体验剪纸的过程中融入中华文化,感受剪纸艺术魅力,学习和探索传统剪纸艺术的技巧,并得到了交流和互动的艺术平台。

    一幅幅精美的剪纸作品,一张张灿烂的笑容,构成了最美的瞬间。参与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剪纸技巧,还为自己创作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充满意义。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剪纸艺术的体验,更是一次充满欢声笑语和友谊的聚会。同学们在创作过程中相互交流、互相鼓励,共同成长,他们的热情和积极参与让这次活动充满了活力和意义。

    乐融商苑将更好地发挥“一站式”学生社区的服务功能,期待在下一次活动中与你们再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