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导师进课堂 校企合作共育人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5-11 20:06:16|浏览人次:1650

   本网讯(通讯员 张希)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产学深度融合,贯彻落实“校企协同育人”的模式,我院积极与企业开展合作,结合专业发展现状及专业课程开设情况,邀请企业导师进课堂,促使学校教学紧密贴合企业生产实际,将企业的技能积累融入课堂教学,培养更多贴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5月8日,品创电商的企业导师陈玉曼及其团队受商学院邀请,为商务英语系的学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电子商务实训课。在课上,陈老师利用企业店铺后台为每一位学生建立子账号,并亲自展示每个模块的功能。学生们通过亲手实操,对电商数据的抓取和分析有了更深入的切身体会。操作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积极投入,现场互动氛围活跃。

   企业导师授课活动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本专业的实际应用和发展前景,激发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兴趣,也能引导学生进行未来的职业规划,为本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