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学声 教学相长——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4-28 16:02:02|浏览人次:1593

   本网讯(通讯员 秦秋阳)为保证正常教学秩序,深入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强化教学过程监督,及时解决教学过程存在的问题,优化我院教学管理工作,根据学校教务处下发的《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武设教[2023]16号文件)精神,商学院于4月24-26日召开3场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校级教学督导梅爱冰、商学院副院长祁峰、院级教学督导张希、教学秘书、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和教学信息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教师课堂教学、学院教学管理、教学设施、学风建设、实习实训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2022级学生座谈会现场

 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座谈会现场

2020级、2021级学生座谈会现场

    针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尤其是他们关心的问题,祁峰副院长在现场逐一进行了耐心解答。并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认真研究并尽快整改,将合理性意见落到实处,结合教学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力度,以提升教学质量为最终目的,也希望学生能够更加积极主动地与老师、学院沟通和交流,及时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