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冉春桃深入商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4-28 14:53:13|浏览人次:1525

   本网讯(通讯员 杜宇4月26日下午,党委书记冉春桃一行深入商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听取一线师生对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辅人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紫玲主持。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们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针对学校和学院在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教学条件改善、课堂考勤管理、教学运行优化、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提出愿望诉求和建设性意见。

   冉春桃一行认真听取大家发言,详细做记录,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现场回应。她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师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面梳理学校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教师发展、校企合作、服务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就师生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将建立工作台账,责任到部门、责任到人,及时整改,进一步细化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强化教学基础保障能力和条件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真正把人才培养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曾敏、教务处处长邱朝坤、资产与信息化处处长王铮、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王明明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