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5-28 15:23:17|浏览人次:2555

    本网讯(通讯员 陈欣欣 郭若艺)5月27日,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学院办公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本次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若艺老师主持。
    首先,支部开展党风廉政相关文件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纪法规,深刻领会党章党规党纪的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做到熟知、遵守、敬畏党章党规党纪,不断强化党内法规的刚性约束,真正使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员教育管理严起来、实起来。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观看反腐记录片《零容忍》第5集 永远在路上,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充分发挥警示教育的治本作用,教育全体党员心存敬畏、知耻知止,守牢底线。
    最后,支部教师对党风廉政建设展开专题讨论,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时刻牢记初心使命,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及条例,时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教师。
    会后,党员教师全面排查个人在履行岗位职责过程中的廉政风险点,并认真填写《个人廉政风险防控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