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5-05 16:45:52|浏览人次:2726

    本网讯(通讯员 杜宇) 5月4日,商学院党总支在智慧教室A5029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书记胡紫玲主持。

                             专题学习现场
    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观摩思政课现场教学、参与课堂讨论、同师生代表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并展开热议。
    会上,胡紫玲书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阐述了实现民族复兴历史伟业赋予高校的战略使命,论述了高素质高校教师队伍的深厚内涵,描述了堪当民族复兴重任时代新人的价值追求。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语重心长,催人奋近,是新时代加强党对高等教育全面领导的纲领性文件,是推动高等教育更好服务国家战略的全局性号令,也是激励高校师生爱党报国的根本性指引。
    英语学科部教师党支部朱晓荣老师谈到,讲台虽小,世界很大。大学讲台切实保障我国在多变的国际格局中屹立不倒,为宏伟中国梦的实现助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添彩。唯有每一位站在高校育人前沿的师生同心同德,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则民族复兴的实现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