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4月份理论学习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5-04 11:29:01|浏览人次:1385

    本网讯(通讯员 张陈蕊 郭若艺)4月27日下午,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活动室召开4月份理论学习会,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若艺主持。

    本次理论学习会采取视频收看与文件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视频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紫玲、支部书记郭若艺、支部宣传委员张陈蕊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摘录:《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摘录:《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之魂》、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高校党员教师要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的决策部署,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方向、找答案、找方法,将主题教育精神落实到日常教育实处,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