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商学院领导走进贝壳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4-25 10:40:17|浏览人次:2708

    本网讯(通讯员 廖翔)4月22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紫玲、副院长张亮、院长助理刘昊昕及就业联系人廖翔,特邀招生就业处处长助理杨倩倩一行前往武汉贝壳找房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拓岗,得到了贝壳校园营销部经理胡耶丽、校招人事部门经理史双双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现场
    贝壳找房创立于2018年,2020年成功上市。该公司定位于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贝壳·武汉站共加盟2000多家门店,涵盖品牌:德佑、中环、21世纪、福居客、居安易等。通过线上交易流程的可视化、线下的闭环服务和平台承诺,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学院自2019年开始与贝壳紧密联系,截至目前我院已输送大批优秀校友就职于贝壳。2021年,我院创新就业指导课授课模式,带领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走进贝壳,更加真实地了解房地产工作环境及工作内容。同时,我院也积极主动邀请贝壳讲师前来为我院学生开展零售类相关课程的指导与授课。
    交流会上,我院2021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优秀校友范天伦、2022届市场营销专业优秀毕业生万思琪分享了他们在贝壳成长的点点滴滴。公司良好的工作环境、完善的培训体系、年轻的工作团队、通畅的晋升渠道、充足的工作资源让他们从一个房地产小白快速历练成长为房地产行业的销售精英,在贝壳找到了适合自身的职业发展道路。

                                     我院在职校友分享
    双方领导就我院学生教学实习、毕业实习、专业相关课程、企业导师、职业规划及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地沟通与交流。未来,商学院将持续推进与贝壳的紧密联系,全方位开展在校生的教学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合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