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0-16 14:33:19|浏览人次:2676

     本网讯(通讯员 陈维)商学院于10月14日下午3:20在临湖轩A1019召开2022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推动毕业生尽早确立求职意向,把握求职关键期。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陈维主持,学院副院长张亮、工商管理教研室孙严育老师和2022届市场营销专业全体毕业生参会。
    会上,孙严育老师为毕业生梳理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建议学生端正就业心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避免眼高手低,左顾右盼,寻找符合自身定位的岗位。

                    工商管理系孙严育老师为市场营销专业作动员讲话
    张亮副院长鼓励毕业生要勇于尝试,合理定位,积极求职。在求职过程中,不能仅仅只是看到企业提供的待遇,要眼光长远,关注企业未来发展趋势和企业提供的发展空间,能够融入企业获得自身的历练和成长。

                    张亮副院长为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作就业指导讲话
    动员讲话结束后,学院邀请了苏宁易购、深圳乐有家控股集团作企业招聘宣讲。

                    乐有家控股集团营销副总经理李经理作招聘宣讲 

苏宁易购人事谌经理作招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