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0-15 16:45:27|浏览人次:3457

    本网讯(通讯员 杜宇)2021年10月14日下午,我院在临湖轩三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院长严立冬、党总支书记胡紫玲、副院长张亮、院长助理刘昊昕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紫玲主持。
    会上,党支总书记胡紫玲传达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精神,详细解读《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迎接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总体实施方案》,并对我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确定我院评建工作组及工作职责,成立以严立冬、胡紫玲为组长的学院评建组及下属的教学整改建设组、学风整改建设组、教学条件保障组三个建设小组,组长分别由张亮、胡紫玲、刘昊昕担任,以确保全面有序推进我院教学评建工作。

 动员会现场

    副院长张亮结合近期即将工展的工作进行了布置,通报教学相关问题,指出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本科教学评估的重要性,增强教学工作的责任意识、规范意识和质量意识;要树立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要完整、规范落实本科毕业论文、教学和考试材料 ,提高教学档案管理水平。

严立冬院长总结讲话

    最后,院长严立冬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事关学校发展全局,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全院教师要认清学院定位,积极推进“商艺融通”的商文化产业学科体系,培养“知艺术、懂设计、通经管、善康养”的复合应用型人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建工作方针,全力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