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荣获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二等奖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09-17 23:53:23|浏览人次:4886

    本网讯(通讯员 曾文科  陈欣欣)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 “精创教育杯”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落下帷幕。我校商学院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曾文科、钱明山、刘佩、贺湘粤、代小意、常俊梅、胡继丹、张盛阳共八人组成的两支“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代表队均荣获了团体二等奖,指导教师陈欣欣、郭利辉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竞赛是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和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主办,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支持,我校两支参赛队伍分别与来自湖北32所高校共67支代表队伍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两支代表队均获得了团体二等奖的佳绩。

 


   

    据悉,此次大赛是对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掌握知识和技能的一次严格检阅。今年,全省有32所高校67支代表队伍参加,是历届参赛队伍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我校商学院在此项赛事所取得的佳绩,利于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用结合提高学生疫情期间的学习成效,也对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我院两支代表队赛前准备历时两个月,疫情期间坚持做到“练习不能停,比赛必须行”的精神。在赛场上,我校两支代表队团结协作,全力应赛,充分体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