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企业进课堂,商务英语专业创新路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11-12 09:38:23|浏览人次:8375

    本网讯(通讯员 李卉琼)继国际贸易专业开设的《跨境业务综合实训》采用“企业导师+专业教师”联合授课方式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后。本学期国庆节前后,在商学院2015级商务英语专业《英语教学法》的课堂上迎来了两位特别的老师——温绚和余璐瑶,她们既是贝贝英语培训学校讲师又是商务英语专业2015届和2018届的优秀毕业生。
    据悉,贝贝英语培训学校乃商学院校企合作基地,此次配合商务英语系教师在《英语教学法》课堂实施“企业导师+专业教师”联合授课方式的目的是通过两位学姐的实际教学经验,补齐我院学生能力培养的短板,既提高学生实际动手能力,又为课程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也加强了校企合作的深度,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

       
    在9月27日和10月8日的《英语教学法》课上,温绚和余璐瑶分别从少儿英语教学法原则和少儿英语实际教学经验中向学生做了详细的介绍。他们从实际教学入手,现场模拟少儿在学习英语中会遇到的问题,三维课程目标的运用特别是过程管理的方法和技巧的实际运用。让在座的学生过了一把教师瘾。
    课后,采访学生,我们了解到,通过学姐温绚和余璐瑶的工作分享,他们对该课程的实际运用掌握的更加熟练,对少儿英语培训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自己今后的职业生涯有了更新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