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专业又新增一家校企合作单位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11-12 09:24:52|浏览人次:7948

    本网讯(通讯员 李小娟 廖翔)2018年11月6日,应猿起(武汉)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猿辅导”)邀请,商学院院长严立冬、副院长胡紫玲、商务英语专业教师张希、办公室主任李小娟和2015级辅导员廖翔一行5人实地参观考察了位于光谷金融港的“猿辅导”。我校一行受到了该公司人事经理胡文静、人事专员黄颖、程雨婷等人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校企合作、共建教学实习基地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前,我校一行人在黄颖、程雨婷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的办公区、工位区、休息区和直播教室等办公环境。在参观办公区域时,正好碰到该公司在进行招聘面试的第二轮,其中有6名面试者为我院2015级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


    会中,人事经理胡文静从该公司的发展历程、在线辅导课程和种类,课下跟踪服务、在线学生规模、实习就业待遇、员工福利及晋升通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逐一回答了院长严立冬一行人提出的“如何在同类行业竞争中保持优势”等问题。
    随后,双方领导在猿起(武汉)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