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电子商务“三创赛”校赛路演圆满结束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4-04-12 10:20:08|浏览人次:337

    2024年4月10日中午三创赛的校赛路演于T12得一堂A2119举行。商学院湛柏明院长、祁峰副院长、校企合作企业品创电商总经理、企业导师张凡、专业教师熊燕、赵佳玮等行业专家和学者担任本次校赛的评委。

    各项目汇报人依次上台进行五分钟的演讲汇报,评委们从创新、创意、演讲、文案四个维度出发进行打分。

    本次校赛共有七支队伍参加,校赛开始前各队积极备赛,从资格赛选拔到项目报告书的落地每一步都承载着老师与同学们的汗水。

    本次校赛的举办旨在以赛促教学,促实践,促就业,促创业,强化学生们的创新意识、锻炼创业能力、发扬团队精神。期待接下来会有更多的队伍参与到这项赛事中来,也预祝参加省赛的队伍取得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是在2009年由教育部委托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根据教育部、财政部(教高函〔2010〕13号)文件精神,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比赛。在2023年全国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创新创业类”赛事中排名第三。多年来,在全国总决赛之后,中央电视台给予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