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商学院师生走访今天便利店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0-23 09:37:43|浏览人次:975

     本网讯(通讯员 王思琪)10月19日上午,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紫玲、院长湛柏明带队,携师生100余人共赴today今天便利店总部“today梦工厂”,进行企业与学校的一次深入链接,给today未来之星们种种子、撒希望。

TODAY工作人员欢迎商学院领导和师生们前往参观

    同学们在today工作人员的带领之下,参观了today梦工厂,工作人员向同学们逐一介绍了企业文化墙、可视化数字大屏等等......在today,随处可见的绿植、童年记忆中的滑滑梯、舒适的工作环境,与同学们印象中的企业大相径庭,同学们脸上的惊喜、肯定和期待也充分表现出了他们对企业的认同感。

同学们在滑滑梯区域玩耍

刘亚经理向同学们介绍可视化数字大屏

    熟悉企业后,today香格里拉学院刘亚经理介绍了整个会议流程和此次到访参观的目的之后,会议分享正式开始。

   湛柏明院长在会议上致辞

    院长湛柏明首先进行会议致辞。在强烈认同和支持校企合作“today订单班”项目开展的同时,湛院长表示today是一家有爱心,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优质企业,还给予在座的每一位同学殷切的希望与鼓励,希望有机会进入today实习的同学能够成为理论与实践兼备的复合型人才。

today人力资源部总监陈程向同学们介绍管培生培养方案

    today人力资源部总监陈程则从today管培生项目的管理机制及人才发展路径等内容上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旨在帮助同学们对入职today后的就业方向有更加清晰的规划。

两位管培生代表进行经验分享

    随后,两位管培生代表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进行了经验分享。14届管培生,全国店质组高级总监吴浩昆回顾了自己从名不见经传的管培生脱颖而出,一路披荆斩棘从商品采购部的小助理到全国商品部总监的历程。他背后的默默付出与坚韧不拔的毅力深深触动了同学们,他表示任何工作都要一丝不苟地完成,做到极致出彩。23届管培生刘澳琳作为today的新鲜血液,她分享了today的企业关怀和员工福利,并告诫同学们要逐渐脱离学生气成长为真正的有用之才人。同时给予学弟学妹们鼓励和支持,希望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心怀民族复兴之大任,在学业上和未来将从事的行业中发光发热。

湛柏明院长与全国店质组高级总监吴浩昆进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会议最后,today与商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双方在人才培养上达成深度合作。我院将继续帮助学子们深入用人单位,了解社会所需,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学生们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