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招正当时| 商学院举办多场企业进校园宣讲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0-18 15:49:25|浏览人次:1349

    本网讯(通讯员 王思琪)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岗位资源,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商学院于10月中上旬开展了多场招聘宣讲会,参会企业有湖北省石花酿酒股份有限公司、黄鹤楼酒业、乐有家控股集团。

石花赵丽君经理向同学们介绍校企合作共建班

    10月11日,石花酒业校企合作共建班宣讲会在临湖轩B2029教室举行。商学院20级市场营销,商务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文化产业管理等专业的学生积极参与,石花酒业赵丽君经理从企业文化、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岗位需求及用人标准及人才培养模式等多个角度进行宣讲,为同学们打开了解企业的新窗口,帮助同学们确定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并以丰富的案例、幽默的语言及良好的互动带动宣讲会的气氛。在互动环节中,赵丽君经理和王冠伦经理热情地回应着同学们,就大家较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包括实习考核标准、薪酬福利制度和岗位晋升空间。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填写意向报名信息表,企业将择期进行面试。

黄鹤楼酒业宣讲会现场

    10月16日,黄鹤楼酒业在我校得一堂A2049教室开展专场招聘会,吸引了一大批优秀应届毕业生。黄鹤楼酒业的人事经理郭梦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新员工的培训方式,并对企业招聘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互动答疑,互动环节还给各优秀学子送出了惊喜礼品。宣讲会后,人事经理们对应聘人员进行初步筛选,随后便安排了面试,企业负责人也表示已经有意向候选人。

乐有家李帮才经理向同学们介绍公司发展历程

    10月17日,乐有家控股集团在我校临湖轩B1029教室举办专场宣讲。李帮才经理以个人实际经历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详细信息、经营理念、薪酬待遇以及团队在过去一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还给大家讲解了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及个人职业晋升前景。

    我院将持续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从学生和企业的需求双赢出发,努力拓展就业途径,帮助毕业生多渠道、多维度、高质量就业,不断提高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