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0-07 15:06:09|浏览人次:1002

    本网讯(通讯员 王思琪)为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开展,加深毕业生对目前就业环境的认识,提升毕业生就业的积极性和高效性,商学院于9月26日——27日分专业召开了四场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王思琪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紫玲、院长湛柏明、副院长祁峰、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商学院2024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跨境电商在一起有限公司王会经理和武汉市品创乐派商贸有限公司的熊玫经理也亲临现场,为毕业生们理清了求职的方向,分享了求职和创业的亲身经验,并给毕业生们提供了大量实习岗位,助力毕业生们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商务英语专业就业动员会现场 

 市场营销专业就业动员会现场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就业动员会现场

 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动员会现场

 品创电商熊经理向毕业生们分享榜样们的在职经验

   跨境电商在一起有限公司王会经理向毕业生们讲解企业文化

    会上,各系主任向毕业生们强调应当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转变“慢就业、缓就业”思想,并围绕近年来实际的就业环境,本专业实际就业状况,往届毕业生所实际从事的领域让毕业生们打开眼界、打开思路,不设局限性,利用好校企平台,关注企业未来发展趋势和企业提供的发展空间,融入企业获得自身的历练和成长。

    最后,毕业班辅导员王思琪强调了就业信息摸排统计表的重要性,鼓励还没有就业想法的同学早点做好规划和打算,提醒各位毕业生在毕业年级抓住机遇,勇敢迈步,在这个"金九银十"的就业战场上抢占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