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9-25 10:43:15|浏览人次:1096

    本网讯(通讯员 王思琪)为推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稳步开展,9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学院总支书记胡紫玲、院长湛柏明、副院长祁峰、各系室主任、就业联系人、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胡紫玲主持。

    会上,胡紫玲对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4届毕业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学院将继续实施“学院专业班级三级联动,全员参与”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体系,压实各方责任,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各专业负责人要认真分析研判专业就业形势,开好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指导毕业生做好职业规划。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摸清毕业生就业意向,精准施策,完善毕业生就业跟踪台账。学院要强化资源开发,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进业”专题行动、企业进校专题宣讲活动,主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做好牵线搭桥工作,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深度和广度,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议最后,胡紫玲对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早谋划、早推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就业工作。二是要认真研判就业形势,用心用力挖掘岗位资源,开拓就业渠道。三是要严格工作纪律,做实做细就业服务工作,确保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