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盛德路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欢送商学院实习生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8-21 10:43:19|浏览人次:921

    在夏天相遇,在秋季告别。随着暑期实习进入尾声,2023年8月19日,湖北盛德路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为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商学院实习生举行了一场温馨的欢送仪式。    

    全体实习生完成当天工作后,于下午5点齐聚会议室,依次对自己所在岗位的实习经历进行了感悟分享。来自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的王双同学说:“实习期间,不仅结交了许多优秀的同事和朋友,还学到了专业知识和技能,深刻体会到了工作的艰辛和责任的重大。实习让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企业的运作和市场的需求,也让我更加清楚自己的定位和方向。感谢公司和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和支持,让我在实习中有所成长和收获!” 

    湖北盛德路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翔总结道:实习是一次非常重要的经历,它不仅可以帮助你们积累实践经验和专业技能,还可以让你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自己的兴趣和方向。希望你们在实习中所学到的知识和经验能够对你们未来的职业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在这段时间里,你们不仅为公司带来了新的思维和创意,也与我们的团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合作关系。希望你们在未来的学习和职业道路上能够保持这种积极的工作态度和团队精神,不断创新和发展!

    商学院通过组织本次集中实习,让学生深入了解商业运作的实际情况,在真实的商业环境中应用所学的理论知识和技能,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实践能力,增强了学生对商业领域的认识和理解,为将来的职业发展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