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5月份理论学习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5-26 14:09:35|浏览人次:1251

   本网讯(通讯员 张陈蕊 郭若艺)5月25日下午,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活动室召开5月份理论学习会,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理论学习会采取视频收看与文件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展开学习。视频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祝贺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文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夯实长效机制,筑牢思想根基,突出树德典型。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打造政治坚定、师德高尚、治学严谨、作风优良的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