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6月份理论学习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6-28 14:47:41|浏览人次:1049

    本网讯(通讯员 张陈蕊 郭若艺)6月26日下午,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活动室召开6月份理论学习会。教师党支部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理论学习会采取视频收看与文件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视频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会议精神以及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商学院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交流和讨论,在思想碰撞中提升理论学习深度,并在教育工作过程中将理论知识转化成工作思路。党员教师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守静心教书、潜心育人的教育初心,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