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迎评促建动员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5-11 16:14:44|浏览人次:1107

   本网讯(通讯员 张茜)为促进我院迎评促建工作提质增效,5月10日中午,商学院组织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迎评促建动员会。商学院院长湛柏明、副院长祁峰,各专业系主任和全体商学院教师参加此次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紫玲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商学院院长湛柏明动员商学院全体教师要围绕第一次模拟评估积极进行准备,对商学院评建工作作出了重要提示,并对本次评建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具体任务的分配。湛院长强调,我院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学习知晓本次评建工作要点,进一步整理完善教学工作中各项有关材料和支撑材料,夯实迎评基础工作,全力做好专家进校前考察评估专项各类系列教学工作准备。

   胡紫玲详细介绍并解读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改革的特点与要求,强调了本科合格评估的重要意义,同时带领了全体教师认真研读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促建应知应会手册。会上,胡书记对专家进校模拟评估的具体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要求全体教师提高思想意识,认真学习有关评估评建内容,认真对待本次评估评建工作,做好各方面准备。

   会上,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听取了湛柏明院长关于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情况的汇报。湛院长从学院概况、教育教学改革理念与思路、教育教学改革措施、特色与成效四个方面,对商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总结。

   在我院本次本科教学工作迎评促建动员会上,商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围绕着学院迎评促建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各方面教育、教学准备,以全新面貌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本次评建模拟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