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工作推进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4-03 14:18:19|浏览人次:1224

    本网讯(通讯员 刘茜)为切实发挥好学生寝室的一线育人阵地,进一步做好商学院一站式社区服务“乐融商苑”的建设工作,商学院师生于3月30日在“乐融商苑”党团活动室召开“社区一站式服务推进会”,商学院副院长祁峰、学生工作负责人刘茜、辅导员鲜于开悦、班主任王雯、韩瑾妍、赵佳玮及学生会分团委副书记陈思锦和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祁峰主持。

     商学院学生一站式社区服务“乐融商苑”的建设理念是全心全意服务于学生,切实发挥好学生寝室的一线育人阵地,以多样化方式开展党建思政工作和教育培育管理,服务学生健康成长成才,鼓励学生以乐观积极的心态更好的融入校园生活。

    祁院长在会议中强调,实施“社区一站式服务”的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升新时代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系统化、精细化水平的重要改革举措,应积极推进“社区一站式服务”中心场地、制度等建设。鼓励班主任、专业课教师灵活运用社区党团活动室、移动课堂等场地,将沙龙研讨、读书分享、班会等活动的主要阵地转到“乐融商苑”社区中进行,开展有益于学生的活动。

    随后各位领导老师参观了商学院辅导员之家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