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新媒体产教基地 校企合作开新局 三方共赢谱新篇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3-31 16:41:07|浏览人次:1284

    本网讯(通讯员 王雯)为进一步优化校企合作,深化产学研交流合作。329日,我校产学研中心副主任王欣、后勤处处长尹保松、商学院副院长祁峰、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黄志斌及学院专任教师一行赴华大东方教育集团荣燊传媒新媒体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开展调研交流,得到了华大教育领导们的热情接待。

    华大东方教育石经理带领参观了公司,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创办历程、公司体系以及发展前景、人才需求等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公司发展需求、职位发展前景等情况。

    石经理指出,华大教育不仅仅是一个企业,同时也是一个社会大学。希望学生从学校到职场零衔接,学生可以走进实训基地实践,帮助今后在职场舞台上不断发展,最终实现学校、学生、企业的三赢。校企合作模式对未来企业的发展带来至关重要的作用。

    商学院副院长祁峰提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功能,加强高校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工作与地方经济发展的紧密联系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同时,借助于地方和企业的优势,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最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产学研中心副主任王欣提出,双方要紧空联系,积极行动,推进校企合作落到实处,共同发展。双方的合作在产学研、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带来广阔的发展前景。

    双方共同希望,通过加强长期合作,促进技术研发与实践的结合,为企业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此次会谈,达成校企合作、访企托岗、课内课外实习的初步合作方向,为正式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