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商学院开展课程负责人讲课程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7-18 10:15:08|浏览人次:3023

    本网讯(通讯员 杜宇) 为进一步强化课程教学建设,切实提高课堂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深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的内涵理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目标,根据武设评【2022】2号关于印发《武汉设计工程学院6月22日至7月20日评建重点工作计划》的通知要求和商学院课程负责讲课程安排,7月12-13日,商学院在临湖轩B4029开展课程负责人讲课程活动。学校访企拓岗联系人校党委书记冉春桃、党委宣传部部长邹荣、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紫玲、全体专任教师参加,活动由副院长张亮主持。
    课程负责人紧扣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标准,围绕课程性质、对人才培养目标的支持度、课程内容与教学资源建设情况、课程改革与创新情况、课程思政建设情况、课程目标达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汇报。讲课教师全员覆盖,全程参与;讲授课程覆盖专业核心类、专业基础类和专业方向类。老师们围绕具体课程和领导讲话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课程负责人讲课程活动,为学院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搭建了平台,对夯实教师教学技能,促进课堂教学提升,引领教师专业发展有极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学院将以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契机,让每一位课程负责人能信心满满的讲课程,真正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