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1-13 13:39:31|浏览人次:1552

   本网讯 (通讯员 余朗)为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学联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与发展,规划未来几年商学院学生会工作蓝图,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商学院于11月12日在T12得一堂A2069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预备会议现场

   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紫玲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傅焱晶老师,校团委组织委员冯卓老师,商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廖翔老师,校学生会成员邓龙辉,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和28名学生代表。会议由商学院学生会成员游一帆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校学生会邓龙辉同学与商学院学生会组织交流想法,提出学生会组织应当聚焦主责主业,践行服务宗旨,持续深化改革的建议并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校学生会邓龙辉同学致辞

   商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廖翔老师致辞,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对学生会干部表示问候,回首过去的一年商学院所取得的成就,阐释了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和对商学院学生会组织进一步发展的希望。

商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廖翔老师致辞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紫玲老师致辞,对学生会过去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在学校和学院的党组织领导和分团委的指导下继承优良传统、开创未来。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紫玲老师讲话

   主席团成员王彪总结上一年学生会工作成果并介绍主席团候选人基本情况。全体代表认证听取并审议学生会工作报告,通过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对接下来的一年商学院学生会的发展表示憧憬并表明学习、继承上一届的优良传统。

主席团成员王彪进行工作汇报

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充分发扬民主精神,用科学理论武装青年,为初心使命感召青年,为同学们施展才干提供广阔舞台。大会的胜利召开,展现了商学院新时代青年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愿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步伐,与学校齐发展的人生态度。相信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也一定能带领广大学生继往开来,开拓进取,推动商学院学生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