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专题研讨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7-21 16:37:48|浏览人次:2797

    本网讯(通讯员 陈欣欣 郭若艺)7月20日,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得一堂A1039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党外代表人士蔡维琼、张希老师参加本次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若艺老师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时强调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等重要讲话精神。教师代表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发展、教学、科研工作经历等分享学习体会。副院长张亮就学院发展、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发表自己的看法,教师李卉琼就学生人文素养、创新能力、党员下沉社区分享自己的经验,教师陈欣欣老就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分享心得体会。支部其他教师就科技强国、智慧养老等方面展开热烈地讨论,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支部党员教师代表祁峰老师领学《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提纲,党外代表人士张希老师领学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和湖北省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提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