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经贸与管理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7-08 14:10:59|浏览人次:2391

    本网讯(通讯员 陈维 陈欣欣)就业为民生之本,为更好地发挥系室教师在指导和服务学生就业工作中的作用,7月6日商学院经贸与管理系在辅导员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全力打造“专业——班主任—论文指导老师”的就业服务三级联动模式。经贸与管理系主任黄志斌、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郭若艺、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孙严育及专任教师参加会议,毕业生辅导员陈维老师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黄志斌老师主持。


    会上,陈维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近期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的阶段性就业情况,并就就业数据动态统计、就业材料落实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做出了说明,动员各位老师要关心、关注毕业生就业进度,尤其是对离校未就业学生的就业帮扶和指导工作。
    随后,老师们对个别学生就业情况有疑问的地方进行反馈,陈维老师进行答疑,大家共同商量合适的解决方法。
    最后,黄志斌老师作总结,要求全系老师从关心学生职业发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角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齐心协力,克服困难,积极主动与学生加强沟通与联系,精确掌握学生就业动态和对岗位的需求,做好就业岗位精准推介和求职指导等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