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到“橙”功,不负韶华——商学院2022届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2-13 09:00:57|浏览人次:2766

    本网讯(通讯员 张瑞彤)2022年考研初试就要到来,为鼓舞考研学子们的士气,增强同学们的底气,给足同学们勇气,帮助同学们科学备考,12月10日,我院于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办了考研慰问座谈会。商学院院长严立冬、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胡紫玲、副院长张亮、各专业老师、商学院辅导员以及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院长严立冬肯定了考研学子的努力及付出,并希望同学们劳逸结合。在学习之余,也要注意休息放松,及时的补充能量,也是备考不可忽视的一部分;其次,注意调节心态,正视自己的学习成果,不自满也不自卑,以平常心对待这次考试。


    会后,老师们将考研能量加油包送给各位同学,并与同学们进一步沟通,了解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的困难和在心理上所面临的压力。师生互助,齐心协力,定能成功上岸!


    此次的考研能量加油包,物资齐全,贴心温暖:暖宝宝贴,希望在寒冷的冬天给吹着湖风的你们带来丝丝温暖;咖啡,希望大家可以抵御困意,抗争到底;水性笔,希望为大家的努力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橙子,寓意心想事“橙”,“橙”功上岸;考研贺卡,辅导员亲笔写下的祝福,为每一位考研学子助力!加油!


    最后,预祝商学院2022届考研学子马到“橙”功,我们一“研”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