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实干担当——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1-23 15:28:43|浏览人次:3046

    本网讯(通讯员 陈欣欣、孙严育、祁峰)11月11-12日,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孙严育、祁峰、陈欣欣组织召开市场营销专业2022届毕业生召开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本次大会涉及市营1801班、市营1802班和市营(专升本)2001班,共计92名应届毕业生。
     实习动员大会上,孙严育、祁峰、陈欣欣三位毕业实习指导老师就毕业实习对象、实习方式、实习目的、实习内容及时间安排、实习成绩考核办法等向毕业生做了详细的讲解。特别强调学生要找靠谱的实习单位,在实习岗位上不断提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完成工作任务,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疫情防控措施,出门在外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自身及随身携带物品安全,如遇到一些问题及时和老师沟通解决。要求学生认真做好实习过程记录,比如实习日志(照片)的整理,为后续实习材料的完成做好准备。

毕业实习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