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顺利开展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9-13 14:39:14|浏览人次:3387

    本网讯(通讯员 袁艺星)9月12日上午,商学院在图书馆6029开展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有商学院副院长张亮、经贸与管理系主任黄志斌、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郭若艺、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孙严育、市场营销(专升本)2101班班主任陈欣欣、教务办公室杜宇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廖翔。
    张亮副院长向新生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和特色活动以及学院能够为大家提供的教育教学资源,让新生对学校和学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深入的了解。

商学院副院长张亮为新生作校情院情介绍

    2021级专升本辅导员廖翔老师为新生进行了《大学生行为准则教育》的专题讲解,并勉励新生立足新的起点,利用好本科平台,做好职业规划。

21级专升本学生辅导员廖翔为新生讲解大学生行为准则

    杜宇老师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学校学籍管理的有关规定和教务系统的操作方法。

商学院教务办公室杜宇老师为新生讲解学籍管理规定和教务系统操作方法

    随后,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郭若艺老师与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孙严育老师分别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升本学生和市场营销专升本学生做了系统性的专业介绍,引导学生进一步了解和认知所学的专业,为今后的学习夯实基石,做好铺垫。

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郭若艺为学生作专业介绍

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孙严育为学生作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