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力量——商学院学生党员集中观看《榜样5》首播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3-23 16:18:54|浏览人次:6842

    本网讯 (通讯员 汪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3月22日晚上8时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在临湖轩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榜样5》首播学习研讨活动。 

    观看结束后,学生党员现场交流了学习感受。万思琪同志说,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今晚视频中7组“榜样”代表人物是来自各个岗位上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他们是白衣战士、人民解放军、公安民警、基层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他们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不仅为疫情防控做出了重大贡献,而且教会了我们什么是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的伟大抗疫精神。
    宋雨菲同志说:“《榜样5》释放了榜样的力量,鲜活地解答了什么是共产党员、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有什么样的特质,他们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敬党的理念,是共产党员的楷模,是我们的榜样力量。”
    《榜样5》是党员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通过观看和交流,让学生党员进一步感受了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层次的认识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