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10-22 15:12:20|浏览人次:3561

    (本网讯 陈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全面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0月21日中午,商学院在临湖轩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院长严立冬、副书记胡紫玲、副院长张亮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会,会议由副书记胡紫玲主持。
      胡紫玲传达了《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和学习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作出了部署。随后带领全体教职工原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章部分内容。她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0月18日至2020年1月13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谈话、演讲、批示、指示、贺信等,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研读原文,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素养、扎实提高业务本领、发挥优良作风,教好书、育好人。 
     会上,全体教职工还集中收看了今年10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院长严立冬对会议了总结,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这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不仅是对党员干部的政治要求,更是新时期学校和学院工作的实际需要,全体教职员工要积极参与、主动学习。
      据悉,商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统一领导下,根据党委宣传部统筹部署,结合实际,专门制定了《商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方案》,通过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教职员工政治理论素养,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