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外研社•国才杯”英语阅读比赛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初赛圆满举行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09-29 13:04:41|浏览人次:3846

    本网讯(通讯员 许辉)秋风送爽九月到,丹桂飘香开学忙。9月17日,2020年度“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初赛在我校实验楼B1029落下帷幕。经过层层推荐和筛选,此次比赛共有81名同学报名参赛。较往年相比,学院覆盖面更广,学生参赛积极性更高,彰显了我校大学英语学科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学相长的教学理念,也为丰富我校学子第二课堂英语学习活动开创了良好局面。
    本届阅读大赛依然以“Read and Know(读以明己)”“Read and Reason(读以察世)”“Read and Question(读以启思)”“Read and Create(读以言志)”四部分循序渐进。此次比赛增强了对选手阅读速度、广度和深度等高阶能力的考查,引导学生在备赛过程中提升自身逻辑推理和英语应用等能力。整个比赛过程井然有序,考场风貌可圈可点,表现不俗。最终经过五位评委老师集中评阅审议,播音主持1801班的刘铭同学获特等奖;商务英语1901班的杨雪等4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另有食安1801班的陈戈辉等8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市营1801的皇甫雨婷等12位同学获得大赛三等奖。
    据悉,“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举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公益赛事。正是由于院系的通力合作,大赛才能不断吸引莘莘学子在此平台接受挑战,书卷言志,蓄力未来。我校已连续多年组织参加此项比赛,并选送优秀选手走出校园,展现自己。在此预祝本年度决赛选手能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