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暖人心,服务蕴真情 ——热烈欢迎2018级新生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9-13 14:46:08|浏览人次:7454

    本网讯(商学院新闻部 记者 陈瑾哲 张曼君 摄影 何玉龙 尹立)2018年9月8-9日,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商学院正式开展2018级迎新工作。

    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对迎新相关事宜作出重要指示,并让相关职能部门成立迎新工作小组,负责具体工作实施和监督,每一位工作人员在正式上岗前都经过专门的迎新培训,充分保障服务质量,以确保新生顺利入学。
    早上7点,天气微凉。辅导员老师和班助积极投入到迎新报道工作,积极解答新生们在开学之初遇到的各种问题,并提醒新生们入学初期关于学前工作的安排。志愿者们迎着朝阳、踏着微风前往迎新点协助学院迎新工作的开展。上午8点,新生陆续到达迎新点进行报到,现场人声鼎沸,在迎新工作现场,志愿者们不停地穿梭于校道之中,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带领学弟学妹到寝室楼入住。除此之外,还积极介绍校园环境和大学生活与学习经验。

    关怀暖人心,服务蕴真情。全院师生齐心协力,本次迎新的各项工作得以顺利落下帷幕;新生的大学之旅正要起航。愿2018级学生能秉承商学院艰苦奋斗、踏实坚韧、与时俱进的精神,不忘初心,一路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