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12月份理论学习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2-22 15:21:12|浏览人次:464

    12月21日下午,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活动室召开12月份理论学习会。教师党支部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郭若艺支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越南媒体发表署名文章《构建具有战略意义的中越命运共同体 开启携手迈向现代化的新篇章》;《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章节选;《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会议强调,教师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法制思想、习近平外交思想,践行高校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发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在学懂弄通、研机析理、传道授业上走在前、作表率,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培养具有坚定理想信念、扎实理论素养、积极担当使命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