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剪生花|乐融商苑剪纸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1-08 22:26:45|浏览人次:621

    本网讯通讯员 李明松剪纸,这一源远流长的传统手工艺,以其独特的艺术价值和丰富的文化内涵,成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一张亮丽名片,为在大学生群体中唤醒起这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乐融商苑举办了本次特色剪纸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对剪纸艺术的认识和兴趣,培养他们的艺术创新思维。

 

    活动伊始,由王思琪老师为大家讲解剪纸文化相关知识,参与者们认真聆听并观看老师的剪纸示范。随后文体部成员为活动参与者们分发需要的剪纸工具和材料,以确保他们能够顺利地进行创作。

 

    参与者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到了各种剪纸创作和互动活动中。他们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了不同难度和风格的剪纸模板,进行剪纸创作。

 

    此次活动不仅重新唤起了公众对剪纸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关注,更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剪纸艺术的传承和发展,为广大在校学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接触并了解中国传统艺术的机会。

    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