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五四”评选 表彰活动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4-07 10:26:18|浏览人次:1666

各同学:

现在下发学院《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五四”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表彰项目分为集体奖项、个人奖项:

1. 集体奖项申报

1) 活力团支部:填写附件4《活力团支部申报表》并提交对应的图文支撑材料。

2) 优秀学生会:填写附件5《优秀学生会申报表》,提交3000字以内工作总结以及对应的图文支撑材料。

2. 个人奖项申报

1) 最美团支书、最美班长:担任团支书、班长职务一年以上,目前无不及格课程,满足条件者填写附件8《“最美团支书”、“最美班长”申报表》,提交成绩单及对应的图文支撑材料。

2) 优秀学生干部:担任学生干部一年以上,填写附件9《优秀学生干部申报表》,提交成绩单及对应的图文支撑材料。

3) 优秀共青团员:填写附件10《优秀共青团员申报表》,提交成绩单及对应的图文支撑材料。

4) 优秀青年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一年以上,自2022年起注册至今服务时长不少于40小时,符合条件者填写附件11《优秀青年志愿者申报表》,提交志愿汇服务工时截图以及对应的图文支撑材料。

3. 材料提交:纸质版材料报送到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电子版材料提交到邮箱375612630@qq.com

4. 材料提交截止日期:2023年4月10日中午12:00

 

                                                                                                                                              

 附件:商学院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五四”评选 表彰活动的通知

                                                                   

                                                                           商学院

                                                                              2023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