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下基层】党委书记冉春桃调研商学院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6-06 09:02:47|浏览人次:3281

    本网讯(通讯员 陈欣欣、郭若艺)6月4日下午,党委书记冉春桃深入商学院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与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党支部党员代表、学生代表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紫玲主持。


    会上,商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郭若艺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并就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等进行汇报。商学院师生代表针对商学院“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辅导员职业发展、教师评价考核、教学条件优化和学校校园网络、后勤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提出愿望诉求。
    冉春桃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反映的困难,就师生提出的情况进行了现场回应。她表示,这次座谈交流让学校领导和职能部门深入了解了商学院师生的真实想法,摸清了师生的真正需求,对于师生们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学校将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尽最大力量逐步予以解决。她强调,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进课堂、进宿舍、进食堂,通过开展实地走访、交流谈心、调研座谈等,广泛听取师生的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研究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实行销号办结,为师生们纾困解难,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经得起师生和实践检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学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负责人参加调研。